风起雨落夜将至

第五章

   (希望这次可以发出去,已经不止俩次屏蔽啦!求求了🐰🐰🐰。。。。祝大家兔年快乐啊。)


  


  


      秦璋偷偷地抬眼看了看哥哥,哥哥的脸上黑乎乎的,尽是不容质疑的神色。


  


  秦璋只得心头一颤,暗道:


  


  ‘这次彻底的完蛋了,身后要撅起来挨打,那得多疼啊。这挨完又是几天下不来床,要爬着吃饭不说,上厕所那都十分费劲啊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而且哥手劲那也太大了吧,要不自己偷偷懒,可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胆子,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惹哥哥再一次生气又挨一顿好打。’秦璋可真是又怂又爱玩啊。


  


  可自己心里是这样想着的,行动却是老实的乖巧摆好姿势。


  


  秦淮将身体尽最大的努力撑了起来。刚摆好姿势,腰塌下来,身后努力的撅起来。


  


  一道风声传来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啪!   嘶!~好疼


  


  "报数 ,刚才不算,从头开始。"


  


  秦淮惊呆了,这还能不算,又白挨了一下。


  


  手起藤条落下,响了一声


  啪!  秦淮记得报数了。


  


  1. 哥,我错了!


  ‘嘶,好疼啊,谁来救救我。’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啪!  2.哥,饶了我吧!


  ‘放过我吧,哥,求求你了好不好。’


  又是破空一下


  


啪!(秦璋看着弟弟,挨打的间隙,心思竟然敢乱跑,不知不觉间,下手又重了几分) 


  3.哥,错了,下次不敢了,轻点啊!


  


啪!(格外重的力度)


  4.哥,没有下次了!哥,别打了,好疼啊,哥。


  


  这下秦淮脑子不敢发散了,也不敢夸张的求饶。


  


      啪!5.哥哥,不敢了。


  


  啪! 6.哥,我错了。疼。


  


  啪!7.哥,好疼,我认罚,阿淮知错了。


  


  秦璋看见弟弟叫疼,也不嬉皮笑脸的,心里倒是软了几分,举戒尺的手从弟弟发青的屁股尖下移,对准下方。又一下打去。


  


  忽的痛感突然在腿根处传来,秦淮险些没撑住,身子不住的往前一冲。还是哥哥好,换地方了,看来求饶对哥哥还是有点作用的。起码换地方挨了。


  


  可秦淮也只能努力的摆好姿势。


  


  刚才自己的腿根,猝不及防的挨打,自己没准备好,姿势差点就变了。变了姿势又重新开始,他可熬不下去了。


  


   哥哥罚人时,向来不爱说话,沉闷的气氛莫名让人心慌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