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起雨落夜将至

第四章

  第二错需要我告诉你吗?嗯~

  

    秦淮听着哥哥冷冷的那声嗯,带着几分漫不经心,几分敢不认打死你的冷冽,心里顿时慌慌的,但自己着实又想不出自己到底还犯了什么问题,便只能道: “阿淮不知,劳烦哥告知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告诉你的结果吗?”秦淮看了眼哥哥,想着,今天就不要屁股了,反正已经逃不掉,不如哥哥打重点,不用去公司继续上班,他不想当苦兮兮的打工仔,起早贪黑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加罚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今日工作总结是在哪里找的,借鉴了谁的,借鉴了多少,有多少是你自己写着想的。有多少是真心实意的话,需要我给你列出来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哥哥提到工作总结,秦淮低下了头,叫你抱有侥幸心理,完蛋了,哥发现了。但心里还是没有清楚的认识到自己问题,还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字一个字打的,多辛苦,还熬夜了,多敬业。(矛盾)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之前那里写过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啊,肯定是要看别人写的参考一下,谁知道脑子那么灵光,满脑子都是看到的内容,情不自禁就打出来了,我根据工作内容还改了好多内容呢?哥我第一次写,肯定是模仿居多啊,而且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,肯定没有错别字。” 

  

  说的倒好,就是不想要身后好过了,死不承认,还狡辩,是潜意识觉得自己没错,不小心撞到哥手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秦璋看了一眼弟弟身后,怕是要在加点色了,认错不清楚,还气头上拱火,便张口说道“到底是模仿,还是觉得是交给我的,可以不重视,临下班时间,才想起来,为了能早点回家,就在网上找了一篇搜索量低的,觉得我发现不了,就可以应付差事。你也不傻,一点都不改你有胆量交给我,还是你觉得别人都是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不敢,哥,别冤枉我,我哥那么聪明,阿淮傻,哥哥都不会傻。”这时候了,秦淮都还顾着接话。

  

  但秦淮心里难啊,哥对他太了解了。完了,哥在我身上装监控了,怎么自己的想法都暴露了。还是老实点先认错再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错了,不该投机取巧,以为哥哥好糊弄,就…”话还未说出口,身后就传来啪的一声,屁股上的感觉上头似的被无限放大,秦淮皱眉,太疼了。眼泪都打出来了几滴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匆忙用手擦了擦,太丢人了,被打哭了,可身后是真的疼,这才分散的挨了几下,自己都要撑不住了,要是哥打完,就别想站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没错,怎么现在知道错了,上一条20下先记裤腰带上,这20下在加上加罚的10下,咋就好好论论30下,态度不端,投机取巧,这错”

   

  30下~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是初犯,就罚轻点,行吗?30下打完,明天早上都起不来…”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抬眸看着哥哥的脸色。秦璋看了看弟弟身后,未答。

  

  姿势摆好,塌腰,翘臀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