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起雨落夜将至

第一章

      中心大楼办公区。

   周围都是黑乎乎一片,唯有一盏小台灯亮着,秦淮奋力在电脑上打字,内容是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,可秦淮的心思也不知道飘到那一个k厅里去了,但秦淮还不敢提前走,这是大哥给他的工作任务,写不完写不好大哥说腿打折,太吓人了。不就是自己最近太跳脱,撞到大哥手里,这可太惨了。大哥,夜深了,您快下班吧。心里这么想着,但秦淮手里的字可不敢停下来。终于,最后一个字敲下,将文件发大哥邮箱里,心里终于放下,去他的996,收拾收拾准备回家。这时,大哥从楼下走过来,说到“一起回家吧,跟上。”秦淮快步跟上大哥离开的脚步。

     一路无话。

 车声响起,停在车库。

 秦淮快步下车,给秦璋开门。

 “哥,下车吧,咱们终于回来了,这一天把人累成狗,也不知道哥是怎么坚持下来的,不愧是我的好大哥。”秦璋笑到“习惯了就好,之后你会慢慢习惯的,现在可没人惯着你了。”秦淮小声嘀咕,“这不是有你么。”

      秦淮快步推开门进去,就看见秦小悦一个人瘫在沙发上看电视,一点淑女形象都没有。“好啊你,秦小悦,一天天日子过得滋润的,就知道摆烂,等啥时候大哥把你放公司你就知道辛苦了。哥都回来了,还不到门口迎接,没规矩。”秦淮咋咋呼呼的说。

  小悦看了一眼二哥,起身走到大哥身边“这不是在等你和大哥回家吗,要不我早就睡美容觉去了,大哥辛苦啦,给大哥捏捏肩捶捶腿,还有我最爱的二哥,都捏捏。”秦璋出声道,女孩子睡早点对身体好,这几天早上早起跑步,锻炼锻炼。说着又捏了捏妹妹可爱ớ ₃ờ的脸蛋。早点上去睡觉。“嗯,好的哥哥。”说着秦小悦就乖乖上楼进房间睡觉了。秦淮趁机说到“那我也上去睡了,大哥晚安。”正准备走。秦璋出声道“上去洗个热水澡,一会来书房”。秦淮,蔫蔫的知道了,转身上楼。

  秦璋看了看客厅电视开着,沙发上零食,饮料一堆堆的胡乱摆放,走过去,一边想着什么时候弟弟妹妹才能长大,一边认命的收拾着东西,为洒扫阿姨减轻工作负担。秦璋简单收拾了屋子,便快步上楼简单洗漱了一下,到书房时,一推门就看见秦淮在沙发上坐着打游戏。秦淮看哥哥进来,一把关掉手机屏幕,哥今天我可很听话,没犯错误,在公司里老实本分,做个打工仔。估计公司没人发现我是大老板弟弟。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。

  秦璋走到桌子后,坐下看着电脑上的文件。说到先别急着陈情,好好想一下自己今天犯了那些错误,什么时候想到了,说清楚了,什么时候回去在打游戏。秦淮认命到,知道啦,今天这么乖能有啥错啊,耽误我游戏,要掉分了,真愁人,心里想着,但手里依旧老实的把手机放在了桌子边。默想着。

(秦璋也是难,爸爸妈妈环球旅行去了 ,一天都发些世界各地的风景,脸上笑容灿烂,好不快活,爸妈心真大放心的把弟弟妹妹交给自己照顾,就要担起大哥的责任)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